租借&付款說明

租金算法

為方便旅行準備,出發前一天取件日免租金,回家隔天歸還日免租金(宅配歸還需於歸還日當天中午兩點前寄出),您的租用天數就是您實際旅行的天數。

部分設備提供免押金方案,但需拍照 身份證正反面(包含地址) 或 駕照正面(包含地址) 確認真實身份(不留證件只需拍照),如不方便提供證件則須支付押金。

*空拍機、全景相機、年度新機型、RIMOWA行李箱 或特殊狀況(租借數量多、臨時緊急訂單)會要求押金(無法僅驗證件免押金)押金金額約為設備市價50%。

預約方式

請在產品介紹頁面中選擇您想要租用的商品,點選 "閱讀全文" 按鈕可看到價目表。確定商品後,請填寫 線上預約單,我們會主動與您聯繫預約狀況。

費用支付方式

當您完成預約收到預約細節後,請於指定期限內完成支付,設備就會幫您保留,支付方式可選擇以下其中一種方式:

方法一:直接ATM轉帳

  1. 請將金額轉帳至

    玉山銀行桃園分行 808
    帳號 0185940008931
    戶名:數位小搖滾有限公司

  2. 不接受臨櫃無存款帳戶的現金轉帳,請透過您的銀行帳戶進行轉帳。
  3. 請完成支付後簡訊或EMAIL告知匯款銀行名稱跟您的帳號後五碼(請注意部分提款卡有16碼VISA號碼並非我們要的銀行帳戶號碼,銀行帳戶通常較短),方便我們對帳,對帳正確後會通知您付款完成,並準時寄送出租物品給您。 
  4. 有支付押金者,租用商品歸還之後,經確認歸還設備及配件沒問題,會詢問您銀行帳號,押金將退款至您指定的銀行帳號。  

方法二:金流平台信用卡支付

  1. 請點選連結進入信用卡付款頁面: 信用卡付款連結
  2. 請於『產品單價』欄位請填寫您這次交易的總金額,並依照系統指示完成支付。
  3. 我們收到系統通知付款成功後,會主通訊息告知您已完成費用支付,將會準時寄送出租物品給您。
  4. 有支付押金者,租用商品歸還之後,經確認歸還設備及配件齊全沒問題,押金將透過金流系統退刷(您將會收到系統退刷通知EMAIL)。  

取件歸還方式

  1. 宅配取件

    我們與 黑貓宅急便 以及 順豐速運 合作。
    宅配運費由承租者支付(滿額免運活動中):
    一般商品(相機、攝影機、空拍機):單趟運費120元,來回運費240元。
    大型商品(行李箱)每件單趟運費240元,來回運費480元。

  2. 宅配歸還

    【相機、攝影機、空拍機等中小型商品】
    歸還日當天中午兩點前,使用原紙箱包裝(請勿直接塑膠袋寄送,有摔壞風險
    送至7-11或者黑貓站所即可,現場不需要付運費,台灣本島7-11都可代收。
    【行李箱類大型商品】
    因尺寸過大超商不收件,我們會在您歸還日當天預約宅配司機到府取件,請於歸還日當天中午前幫我們以原紙箱包妥,如大樓管理室請放置大樓管理室,並電話保持暢通,方便司機前往取件。

  3. 門市取件

    桃園市提供門市取件服務
    門市地址:桃園市桃園區三民路三段288號3樓(星展銀行&陶板屋樓上),請至大樓搭乘電梯上三樓。
    取件時間:週一至週五上午10點~晚上7點(如需解說服務請跟我們預約時間,五點以前可解說)。
    週六日及國定假日門市休息。
    相機都會附上說明書以及注意事項,並且取件後也可Line、臉書訊息或電話詢問,DIY取件不解說也不用擔心不會使用,請放心。

  4. 門市歸還

    請歸還日當天,在我們的營業時間內至門市歸還。

    開車族停車指南請點選這篇文章

其他注意事項

  1. 正式租賃合約請參考此連結,當您預約租用時,簡訊或電子郵件通知中所載明的出租商品、期間與費用,視為正式契約的一部份,請保留電子通訊內容作為正式契約留存。
  2. 臨時有狀況需要取消預約請儘快通知我們,取件日前一週(八天以上)取消預約,全額退還費用。
  3. 取件日一週內(七天以內)取消預約則會扣除300元手續費後將其餘金額退還給您(如設備已寄出會再收取實際產生的運費)。
  4. 取件日前一天取消訂單,收取一天租金及實際產生的運費。
  5. 取件日當天取消訂單,無法退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