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Pro 快拆吸盤

快拆吸盤

型號:GoPro Suction Cup 快拆吸盤(AUCMT-302)

說明:將GoPro 攝影機固定在汽車、小船、摩托車等交通工具上。經證實,這款​​功能強大的吸盤能夠承受時速150 英里以上的速度,本產品旨在減少震動,並增加能夠使用攝影機的速度範圍。可調節的旋轉臂能實現超緊湊的固定方式。隨附標準底座和快卸底座,可方便地實現拍攝地點的變換。為了獲得最大的支持力度,請將其固定在乾淨的表面上。

配件包含: 吸盤 + 可調節旋轉臂 + 標準底座 + 快拆底座 + 快拆連接座 + 黑色原廠束口袋。

〔租金〕搭配主機一起租:第一日150元、第二日起每日加15元/單獨租用:第一日300元、第二日起每日加30元/逾期延遲費每日加30元

使用注意事項

  • 不建議在衝浪、滑雪或其他高衝擊性運動中使用吸盤。該產品僅適用於非衝擊性活動,怕會震動太大鬆脫風險。
  • 請吸附在平整光滑的平面材質上,上吸盤前請先清潔表面確保吸盤強度(譬如用酒精擦拭清潔油漬髒污)。
  • 吸盤透明底座易刮傷,沒使用時請幫我們將吸盤用原廠黑色束口袋收納保護

配件全圖,歸還請清點

隨附的快拆吸盤配件請參考照片,歸還時請幫我們清點勿遺失,另外原廠黑色配件袋也別忘了歸還。

SuctionCup配件全圖

SuctionCup束口袋

快拆吸盤官方教學影片

快拆吸盤官方情境照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