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lympus TG-5 搶先開箱評測

期待已久的 Olympus TG-5 終於到貨囉,第一時間先開箱,已陸續補上實際拍照錄影效果。

ZUZOO旅行小幫手也已經開放預約借用Olympus TG-5囉,歡迎預約嚐鮮。

包裝盒,幾乎跟前一代TG-4一樣的紙盒包裝。

TG5開箱包裝盒

 內部原廠配件,也幾乎跟TG-4一樣喔,不一樣的地方是現在的USB充電線改成跟一般智慧型手機同一款的Micro USB型式,以後就不用怕充電傳輸線遺失囉,到處買得到備品了。

這應該也要感謝歐盟的德政,歐盟限制在歐盟地區銷售的電子產品,充電線需要通用型的不能生產專用型的,環保又方便。

TG5開箱所有配件

正面來一張,小編覺得這一代設計感十足啊~一代比一代好看喔,鏡頭接環終於有釋放鈕的設計,終於不用擔心鏡頭還遺失問題了。

TG5開箱正面

背面來一張,跟前一代差異不大,但實際按按鈕,手感比前一代軟Q好按,還是有進步。

TG5開箱螢幕

機頂來一張, 新的焦段調整旋鈕,比前幾代都好用多了,這也算是好的改進。

TG5開箱上方

實際先拍一張微聚照片,感受一下F2.0的淺景深~,因剛剛拿到手就先試拍到這邊,週末有多拍再陸續補上囉。 

TG5開箱室內試拍

頗受好評的SCN場景模式,原本有的拍食物模式不見了Orz...只好用P模式拍拍看蛋塔。

P6170013 

錄影測試來囉,請參考,記得自己調整為4K模式喔。
4K錄影測試,可樂冒泡篇,甜甜好喝 XD

4K錄影測試/雨天車水馬龍篇,一開始稍微有一點點迷焦了一下。

FullHD慢速快門錄影測試/雨天車水馬龍篇,慢速快門雨滴拍得滿清楚的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