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imowa e-tag電子標籤開箱介紹

隨著出國旅遊的人數持續增加中,旅行標準配備行李箱也推陳出新。

RIMOWA於2016年推出電子標籤的eTag行李箱,2017年起更全面改版電子標籤為標準配備,小編在此簡短的介紹一下Rimowa etag電子標籤版的好處吧~

IMG_5150

  1. 電子標籤主要功能是取代原本的行李條,方便旅人在家裡就可以預先辦理好托運手續,並有專屬托運櫃檯,讓你登機硬是比別人迅速,但目前配合的航空公司只有德國漢莎航空以及台灣長榮航空,其他航空公司也正在測試中,相信2017年下半年應該會更加普及囉。
  2. 電子標籤除了可以顯示托運紙條外,假如你搭乘的航空公司尚未支援電子托運條服務,沒關係,電子紙螢幕也可以顯示個人信息,方便在行李盤可以很快速輕易的辨識出自己的行李箱,也讓其他人不容易拿錯你的行李。

更多的Rimowa電子紙標籤介紹,以及最新的配合航空公司可以參考RIMOWA官方電子標籤網站的新消息喔。

接下來是小編的實際測試:

首先要在智慧型手機上下載Rimowa APP,小編使用iPhone下載,Android介面應該是一樣的,假如你已經準備搭乘長榮航空,也可下載長榮航空APP後續可以使用喔。

RIMOWA APP 長榮APP

下載好APP後,建議先申請帳號登入

RIMOWA登入 RIMOWA個人資料

然後按下CONNECT YOUR BAG跟你的行李箱連線!在此同時,請打開行李箱,按下電子標籤側邊的啟動按鈕如圖所示,電子標籤就會被開機。

與行李箱連線 IMG_5230

尋找電子紙編號相同的行李箱,並進行配對,就完成連線囉

連線行李箱

之後就可以將行李托運單或者自己的客製化畫面傳送到電子紙上,注意假如電子紙開機後沒有連線超過30秒,他們會啟動省電機制關機唷。 

RIMOWA託運標籤示意圖IMG_5233

因為小編測試時沒有出國,所以還沒辦法測試長榮航空的使用方式,等小編下次出國測試時再跟大家報告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