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Pro 快拆頭部綁帶

快拆帽夾/頭部綁帶

型號:GoPro 快拆帽夾/頭部綁帶(ACHOM-001)

說明:隨附多種頭部固定選件的頭帶和 QuickClip。頭帶根據各種尺寸進行調節,可戴在頭盔上,也可直接戴在頭上。可使用 QuikClip 將 GoPro 固定到棒球帽、皮帶或其他物體上。

配件包含: 頭部綁帶 + QuickClip(快拆夾具) + 手轉固定螺絲。

〔租金〕搭配主機一起租:第一日100元、第二日起每日加10元/單獨租用:第一日250元、第二日起每日加25元/逾期延遲費每日加25元

設備使用說明

隨附多種頭部固定選件的頭帶和 QuickClip。頭帶根據各種尺寸進行調節,可戴在頭盔上,也可直接戴在頭上。可使用 QuikClip 將 GoPro 固定到棒球帽、皮帶或其他物體上。

頭帶能夠調整為各種尺寸

頭帶可佩戴在頭盔上或直接系在頭部(接近佩戴頭盔的位置)

可使用 QuickClip 將 GoPro 攝像機固定到棒球帽背面、皮帶和其他物體上

QuickClip 能實現超緊湊和低位安裝的固定方式

警告:只能在非衝擊性活動情形下使用頭帶 + QuickClip。

使用情境示意圖